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传统与智能通吃金立“坐庄”GN380详细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1:14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李成
金立GN380数据接口
金立 GN380数据接口

  手机的Micro USB设计在了机身左侧靠上的地方。并没有加入防尘盖儿,看来以后这里也是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需定时清理。

金立GN380底部打开后盖
金立 GN380底部打开后盖

  机身底部是打开后盖的机关所在。一个按键按下去后,可以打开后盖。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底部的金属条是链接在机身上的,其余部分都是后盖的部分。这样一体性更强,设计上也有HTC的风格。

金立GN380后盖打开
金立 GN380后盖打开

  打开后盖,我们能够看到2个SIM卡槽,显而易见它支持双卡双待。后盖上的金属材质我们看到也要比外部看到的面积大很多,起到了加固后盖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