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OPPO Find 3真机曝光:3500元售价+1.5GHz双核

2012年01月05日13:4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仅靠Find来打天下显然是不够的,继昨天R807和Find 3的UI界面曝光后,今天又有人率先送上了它们的真机,看来两款机器离正式发布已不远了。

  从此次曝光的真机来看,Find 3代号为X905目前运行系统为Android 2.3.6,同时它摒弃了侧滑键盘的造型,而改用全触屏(屏幕尺寸未知)设计,采用主频1.5GHz的高通MSM8260双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供应),官方宣称其拍摄效果接近iPhone 4S

  一同曝光的还有R807,该机搭载主频1.4GHz的高通MSM8255T单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4GB ROM存储空间,提供的摄像头与Find 3保持一致,同样运行Android 2.3.6系统。

  此外,OPPO内部人士也证实,没有所谓的Find 2,而Find的升级版就是Find 3。

  据悉,两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具体零售价尚未确定,R807价格将略低于Find 3,不过两者的价格段均在3000-3500元

Find 3
Find 3
Find 3
Find 3
R807
R807
R807
R80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