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格兰仕变频空调四大技术成就制热王者

2012年01月05日15:19
 

  冬日午后,你在做些什么?看书、上网、喝茶、跟朋友聊天,享受温馨的午后时光。惬意生活的背后是完美温度的最佳呈现,无论你是否在意,它一直在这里,悄无声息的为你打造温馨空间。温度,是温馨的开始。

  制热升级,格兰仕变流技术

  冬天回到温馨的家,卸下手套、围巾、耳罩、羽绒服,全家更需要暖流的呵护。

  格兰仕采用变流技术,高效制热,升级变频空调。开机以超高频运行,快速实现制热,瞬间达到最大输出冷(热)量,最大化减少能量耗损;采用世界知名压缩机及顶级变频芯片,空调运转更快速、更稳定、更高效,动力更强劲,制热效果更突出。

  房间内暖流快速温暖全身,享受冬天里特有的温泉般舒适。

  制热恒定,1—130HZ超宽频技术

  忽冷忽热,乍暖乍寒,是最容易引发感冒症状。

  格兰仕变频空调,稳定制热,打造居家典范。当达到设置温度后,变频空调将自动调节空调运行频率(压缩机转速),进行1Hz超低频运行技术,在1~130HZ范围内自由运行,实现超乎想象的恒温舒适。

  制热安全, PTC电辅加热技术

  格兰仕变频空调采用电辅加热,可控安全。PTC电辅助材料,具有散热快、制热能力强、性能稳定、耗电少的特点,不会过热、不产生明火、受电压波动的影响小、使用安全且节能。另外,PTC发热组件装上温控器和熔断器,起双重保护功能。

  制热健康,升级纳米银离子过滤网

  升级纳米银离子抗菌过滤网有效提高抑菌性,抑菌效果高达99.97%。经过纳米银离子抗菌过滤网后的清新空气,尽管身处房间内却仿若在森林中,身体自由呼吸。

  格兰氏空调,智能舒心,节能环保,稳定可靠、安全健康。寒冬制热四大技术,让这个严冬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