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黑白色彩反差演绎无尽时尚
    
  自联想进军Android系统领域打响头炮的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出现之后,那圆滚滚的身段,极具金属感的材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了两年的发展,联想 乐phone系列的产品线不断壮大,同时在细节处理上更是趋近成熟。今天我们的评测主角,联想 乐Phone A500,同样是联想 乐phone家族的成员,不过相比一代的乐Phone,联想这款乐Phone A500更是多了几分硬朗的气质,整个机身看上去颇为传统。
   
 

  

 

  
    
  在材质的运用上,联想 乐phone那金属的背板不复存在,为了减轻机身重量且更利于携带,联想 乐Phone A500整体采用了高强度的硬塑材质打造,而且在配色上,更是以黑色+白色的强烈反差色彩来诠释别样的时尚感。
   

 

  

 

  
    
  迎合时下全触控智能手机的趋势,联想 乐Phone A500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为3.5英寸的HVGA(320×480分辨率)的电容式屏幕,屏幕支持多点触控能力,屏幕的实际色彩表现还是颇为优秀的,字体锐度和色彩精细程度也有不错的表现。
   

 

  

 

  
    
  与大多市面上的Android系统手机产品一致,联想 乐Phone A500屏幕上方传统的设计了听筒、副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整个听筒部分采用了金属网覆盖,避免了灰尘的侵入,而明晃晃的“Lenovo”标识,则表明了该机的血统。
   

 

  

 

  
    
  联想 乐Phone A500在屏幕下方设计了三颗Android系统常见的按键,使用了触摸按键形式,分别为菜单键、主页键和返回键,实际的触摸反馈速度颇为灵敏,便于用户操作。
   

 

  

 

  
    
  联想 乐Phone A500整个背部以纯白色打造,表面使用了细致的磨砂材质涂层,优秀的曲线设计令得用户持握更加舒适。在背部上方,联想 乐Phone A500搭载了一颗有效像素为500万的主摄像头,便于用户记录生活点滴。
   

 

  

 

  
    
  为了强化音乐的表现,联想 乐Phone A500背部设计了双扬声器发声孔和印制的“Smart Music”字样,在保证了该机外放音量的同时,也可以看出该机对音乐性能的重视程度。
   

 

  
    
  联想 乐Phone A500四周的接口还按键元素齐全配备,左侧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右侧则为Micro USB数据接口;顶部安置有电源/锁屏键和3.5mm标准耳机插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