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W+G双模双待阵营又添一员
   
  众所周知,在W+G双模双待手机领域,本身产品就为数不多,而能具备着Android智能系统平台的手机产品就更是微乎其微,此次,联想 乐Phone A500能够同时兼容了WCDMA+GSM双网双待,无疑是让该机如虎添翼,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增强了竞争能力。
   
 

  
    
  联想 乐Phone A500的双卡槽设计在电池仓内,卡槽上提供了明确的插卡标识,帮助用户准确无误的插入SIM卡。与所有具备双模双待的手机产品一样,联想 乐Phone A500也能够通过SIM卡管理功能对两张卡分别设置,包括卡命名、语音电话、视频电话、信心、数据连接,用户完全可以根据需要详细设置后进行使用,将互联网应用和日常通讯等彻底分开。
   

 

  
    
  在具体来看,相比传统的双模双待,联想 乐Phone A500从双模双待的设计上,是完全以人性化为出发点为用户考虑。早前我们所接触的双模双待手机产品,在进行互联网和基础性通讯时,都需要手动来选择SIM卡完成,而此次该机的个性化SIM卡管理,只要具体设置后,无需繁复的操作,手机即会自动识别SIM卡完成用户对手机各项功能的实现,很好的避免了用户在选错卡而造成的流量费用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