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贴心应用提升实用性
   
  在竞争极具激烈的Android手机系统阵营,各家为了凸显自家旗下的Android手机优势,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内置各样的贴心应用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联想公司自然也不例外,除了自家所研发的清新四叶草界面之外,联想本次为乐Phone A500预置了许多贴心的应用和服务,首先即是联想“乐商店”。在历经与软件开发商们两年来的密切合作,现如今的联想“乐商店”已经聚集了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服务,以其Android平台开放性的优势,全免费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提供,为用户对系统进行方便拓展提供了最有力的后盾。
   
 

  

 

  
    
  此外,联想 乐Phone A500中还预置了联想的“乐服务”功能,该功能是整合了联想社区、各地的客户服务网点、专家在线解疑等,这项功能的加入让我们深切的感到联想公司售后服务的全面性。
   

 

  

 

  
    
  在一些使用的小工具方面,联想 乐Phone A500预置了防扰助手、流量控制、省电管理等应用。其防扰管理顾名思义就是集合了电话和信息的黑名单功能,而流量监控可以让用户直观的获知本月的可用流量及使用流量,这点对于经常进行互联网应用的用户非常受用。更值得称赞的是联想 乐Phone A500的省电管理功能,该功能运用了直观的形式告知用户当前的应用电量使用情况及续航时间,用户可以通过一键省电关闭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及屏幕亮度自动降低等,这些小工具有效的让该机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