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正如联想对这款乐Phone A500“有智能 音乐大不同”的宣传口号那样,联想 乐Phone A500在被植入Android系统平台的同时,专门针对音乐视听进行了硬件、技术、软件层面的深度优化,力求于为用户带来划时代的智能音乐体验,即颠覆了传统音乐手机,又开创了智能音乐的新纪元。
   
 

  
    
  首先,联想 乐Phone A500采用了瓷缸和震动双喇叭设计的硬件,集高音和低音于一身,其中瓷缸喇叭能够将高音输出完美演绎输出,诸如维塔斯的海豚音及交响乐的表现;而震动喇叭则能够将低音部分达到足够的下潜能力,在音乐播放过程中,可以真实的随音乐播放的震动感将低音历练的更加出众。
   

 

  
    
  在技术方面,联想 乐Phone A500使用联想专利“Smart Music”技术,这点在整机的外壳上就明晃晃的印制。联想这项“Smart Music”技术是将纳米音腔技术、“Non-clip”防破音技术、Layout降噪技术和电源滤波技术统统加在一起,护卫音质输出的完性型,还原音乐最真实的一面,让一切的干扰降到最低。
   

 

  
    
  对音乐播放器的软件上,联想 乐Phone A500并没有使用Android系统简单的音乐播放器,而是内置了深度定制的多米云音乐播放器,该播放器不仅能够识别本地的音乐,还将网络上数百万的正版音乐囊括其中,借助网络的支持,用户可以直接享受在线音乐及下载,将本地播放器与网络播放无缝结合。同时,强大的云端同步,能够让用户将本地的音乐歌单同步到云端服务器上,尽可能的方便用户在不同设备上的视听需求。
   

 

  

 

  

 

  
    
  在具体功能方面,联想 乐Phone A500内置的多米云音乐播放器的功能还是非常强大的,不仅能够兼容近乎全面的音频文件格式,而且还支持WAV、AAC两种无损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这在目前的同类Android系统手机产品中却不多见。此外,好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甩动切歌、自动获取专辑图片和歌词、边听边存、在线音乐音质选择、卡拉OK歌词、睡眠定时等等,这些功能随着网络的连接,即可轻松实现。
   

 

  

 

  
    
  联想 乐Phone A500还预置了用户喜爱的FM收音机功能,与绝大不多手机不同的是,该机的FM收音机无需插入耳机就能够正常收听。在功能上,联想 乐Phone A500的收音机传统的具备了频道搜索和存储,支持RDG设置,基于该机优秀的扬声器,外放广播声音十分清晰响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