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600Mhz处理器性能中庸
   
  联想 乐Phone A500所推崇的是智能与音乐的结合,以其千五左右的性价比高的价格,我们即可得知该机并不是时下主流的性能型手机产品。该机在硬件上配备了668Mhz的处理器+256M RAM内存组合,作为一款中低端的智能手机来讲,也属主流型配置,但从日常操作速度而论,该机对应用程序打开,游戏运行,功能切换和滑动流畅性上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作为智能手机,强大的拓展能力对联想 乐Phone A500自然是不在话下。
   
 

  

 

  
    
  依照测试惯例,我们仍然使用对Android系统权威的性能测试软件“象限”,对该机的实际性能进行跑分测试,测试包含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一键测试,让我们来看看结果吧。
   

 

  

 

  
    
  从以上测试结果来看,以联想 乐Phone A500的最终得分,较市场上同类单核手机产品相比,该机在性能上持平,尽管称不上出类拔萃,不过运行第三方的应用程序和画面较绚丽的游戏还是不成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