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500万相机快速记录生活点滴
    
  在外观的篇幅中,我们已经提及联想 乐Phone A500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除了常规的拍摄必备功能外,该机不仅提供有自动对焦的能力,而且还可手动在自动、无限远、微距和连续对焦四项对焦模式按需选定。不仅如此,联想 乐Phone A500还具备着曝光调整、微笑快门、人脸识别、全景相片、最高16张连续拍摄、ISO感光度最大1600、三种对焦方式、测光等功能,其丰富的拍摄功能近乎了专业拍照手机的水准。
   
 

  

 

  

 

  

 

  

 

  

 

  
    
  以下为联想 乐Phone A500的实拍样片(点击可放大)
   

 

  

 

  

 

  

 

  
    
  从以上样片中,联想 乐Phone A500的拍摄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对于色彩的饱和度表现十分优秀,所成像的照片色彩艳丽,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对成像效果的需求,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该机的拍摄效果着实的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