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iPhone最优雅音响! PGⅢ RE苹果胆机试用

2012年01月06日08:57
来源:PConline 作者:固力果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试用体验

  既然这套系统最主要的卖点就是与苹果设备相连接,那我们自然要亲身试用一下。这次试用的设备是一台iPhone4,系统为iOS5.01,如果这台设备的兼容没有问题,那么其他的苹果设备也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才是。

采用iPhone4来进行试用
采用iPhone4来进行试用
与苹果产品搭配十分和谐
与苹果产品搭配十分和谐

  在将线材都连接到位后,我们将iPhone直接插在苹果底座上,此时打开内置的音乐程序就可以看到设备已经显示接入状态,此时就不能直接在手机上调节音量了。

采用数据接口连接
采用数据接口连接

  需要直接在胆机机身上进行音量的调节。

试用功放上的音量旋钮调节
试用功放上的音量旋钮调节

  打开胆机机身开关后,可以看到声量计的有橙色的背光亮起,而且会跟随音乐的播放而摆动。

复古的音量计
复古的音量计

  同时,胆机上的电子管也会像钨丝灯泡那样发亮,不过亮度当然是很低的,在较暗的环境下看起来会觉得复古而温馨。

播放音乐时会发光发热
播放音乐时会发光发热

  除了数据口的连接以外,可能蓝牙无线连接会是大家更青睐使用的方式,想要开启机器的蓝牙连接功能,只需要按下苹果底座上的SELECTION按键就可以进行切换。然后,只要打开iPhone的蓝牙功能就可以自动搜索到相应设备进行连接了。

完美支持蓝牙音频
完美支持蓝牙音频

  使用蓝牙连接时,笔者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音质变化,音质与直连时相差并不算大,毕竟音频都要先输入功放进行处理,所以轻微的变化也难以察觉了。

可以在界面中选择输出设备
可以在界面中选择输出设备

  而如果在底座上单独连接AV的视频线,iPhone也可以输出视频信号,同时将声音输出至胆机,不过在画质上就比较一般了。

底座也支持视频输出
底座也支持视频输出

  通过连接方面的试用,我们可以发觉这套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与iPhone的兼容性相当不错,而且无线蓝牙的连接方式也更为直观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