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X不完美 热门智能手机优缺点点评

2012年01月06日09: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广大“魅友”期盼已久的梦想神机魅族MX终于在2012年元旦这一天和大家见面了,从魅族专卖店门前排起的长队就能看出魅族MX的火爆程度,除了苹果iPhone手机,还很少有哪款机型能让人们喜欢到彻夜排队购买。早在魅族MX上市之前,网上对魅族MX的各种赞扬声就没停止过,然而,事物都有两面性,没有什么事物是绝对完美的,魅族MX和其他手机一样,也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即使号称完美的苹果iPhone 4S以及销量破千万的三星I9100也不例外,那么它们都有什么样的优缺点呢,今天笔者专门对最近市面上几款比较热门的机型进行了一下总结,分析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希望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魅族MX不完美 热门智能手机优缺点点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