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X不完美 热门智能手机优缺点点评

2012年01月06日09:21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LT18i优缺点


  索尼爱立信LT18i是一款性能强劲的智能手机,出色的系统优化、流畅的操控体验以及绝佳的拍照效果让它在市场中有着极高的人气。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正面图片

  优点:系统优化出色、外观时尚漂亮、拍照效果出色

  索尼爱立信LT18i整机造型时尚,背部弧线形的弯曲设计以及纤薄的机身让它看上去更加漂亮,而边角圆滑的过度处理也为大家带来了不错的握感。除了外观以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采用了Exmor R CMOS(背照式感光元件)技术,成像效果绝对出色。此外良好的系统优化也让它运行起来更加流畅。
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LT18i背面图片

  缺点:屏幕有翘屏现象、没有前置摄像头、运行内存小

  至于这款手机的缺点,倒是可以分为四大方面。其一,有用户反应,在LT15i以及现有LT18i两款手机上容易出现翘屏现象,不可否认的是,这的确是设计上的缺陷,但此现象并不明显,不会影响使用。

  其二,我们发现在LT18i的正面并没有前置摄像头,对于注重拍照的用户来讲,这确是功能的一大缺失。

  其三,硬件配置方面,LT18i搭载了一颗1.4GHz主频处理器,相对于前作LT15i CPU提升将近400MHz,但是运行内存却依然为512MB,似乎给人一种大马拉小车的感觉,想必如果运行内存提升到768MB甚至1GB容量的话,整机操控感受会更加出色。

  此外第四点,平常使用中尤其是玩游戏时,手机的发热量还是有些明显,不过温度也在人们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而话又说回来,对索尼爱立信LT18i这款手机而言,出色的系统优化以及2290元的售价,笔者认为还是颇为值得考虑的。

  索尼爱立信LT18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