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国内黑客iPhone 4S/iPad 2越狱失败

2012年01月06日09:56
来源:驱动之家
   12月底,国内黑客团队NG-Y team在其微博上表示,将会在1月7日放出采用A5处理器的 iPhone 4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和iPad 2的完美越狱。这一消息令众人振奋。

  NG-Y之前承诺称,“越狱工作已接近尾声”,如果成功“将在1月7日发布A5框架下的5.0/5.0.1的一键完美越狱。”随后国外破解大神pod2g也表示,iPhone 4S和iPad 2的完美越狱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在下周放出相应程序。这也更让大家坚信了NG-Y的承诺。

  然而意外总是随时发生,好事多磨,国内黑客团队NG-Y的越狱工作失败了。

  NG-Y team昨日晚间在微博上宣布:“很抱歉的对大家公布这个沮丧的消息,我们无法破解当前的困难,只好无奈宣布越狱失败,不过我们并不会放弃,我们会继续破解,在这里我们全体成员对大家表示抱歉,对不起了这些期待我们成果的朋友们,实在对不起。”

国内黑客iPhone 4S/iPad 2越狱失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