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四季温暖如春 5大热销立柜空调盘点

2012年01月06日10: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蒲公英纹饰 海信变频2P空调8999元

  大房间里的摆放的立柜空调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到室内的整体风格,如果您已经厌倦传统空调的白色外观,那么不妨看看笔者为您推荐的这款海信KFR-50LW/19FZB-2空调,非常新颖温馨的紫色蒲公英图案会令室内增色不少。同时它使用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更加舒适节能。目前这款空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8999元,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信 KFR-50LW/19FZBP-2空调
海信 KFR-50LW/19FZBP-2空调

  海信KFR-50LW/19FZBP-2空调在外观上采用紫色渐变色,点缀了温馨的蒲公英图案,华美又不张扬,非常引人注目。海信创新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耗,压缩机运行更加平稳高效,同时控温更加精确,降低噪音,品质也得到有效改善。

蒲公英花纹特写
蒲公英花纹特写

  这款海信2匹空调使用的是R410A无氟环保新冷媒,高效环保使用更安心;带有“I FEEL”超级智能随身感系统,采用先进的人机对话方式,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营造真正的恒温舒适空间。

出风口特写
出风口特写

  这款海信空调同样采用了双模变频的方式,比较节能,更提供了四种人性化睡眠模式,以满足不同人群在睡眠时对节能、舒适、健康等多方面的不同需求,享受轻松、舒适的睡眠。24小时实时定时功能使空调的使用更加灵活。

能效标识
能效标识
海信 KFR-50GW/19FZBP1-3
空调类型 壁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客厅专享二者均可
空调匹数 2.0P
适用面积 制冷:24-39㎡制热:27-38㎡
制冷量 5000W
制冷功率 1420W
制热功率 1500W
室内机噪音 35-47dB
室外机噪音 50-56dB
室内机尺寸 920×313×203mm
室外机尺寸 832×639×285mm

  编辑点评:

  海信 KFR-50LW/19FZBP-2空调在外观上给人沉静温馨的感觉,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海信创新的360°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真正实现了压缩机驱动方向与转子转动方向时刻保持一致,实现高效节能的效果。目前这款空调的卖场售价为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感受一下。

  海信 KFR-50GW/19FZBP1-3

  [参考价格] 8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