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纳米音腔 试用联想乐Phone A500云播放

2012年01月06日10:23
来源:IT168网 作者:郭建
 

  全新的 联想 乐Phone A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依然搭载了和乐Phone家族其他成员一样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它的杀手锏则是使用了雅马哈新一代“non-clip”D类音频放大器的超强音质表现。

联想乐Phone A500
联想 乐Phone A500

  最令人期待的除了雅马哈音频放大器所带来的音质表现之外,还有全新设计的“纳米音腔”技术,这将为A500的外放带来非常出色的外放音质和低音效果。此外,通过联想独有的省电优化与散热技术还会为这款手机带来强大续航能力。

  除了硬件上的功力,在软件上,联想 乐Phone A500也是相当的优秀。联想 乐Phone A500采用了Android2.3系统,相比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联想 乐Phone A500不用解锁屏幕,就可以实现直接点击HOME键进入音乐播放功能。非常适合喜欢音乐的朋友随时随地随身的欣赏手机中的音乐。

联想乐Phone A500的按键
联想 乐Phone A500的按键
锁屏界面点击HOME键就可打开音乐功能
本页无标题
锁屏界面点击HOME键就可打开音乐功能

  除此之外,联想 乐Phone A500还具有独特的音乐云播放功能!不仅仅是让你听音乐更加方便,而且使用起来还非常的酷,让你轻松掌握当今最高端的云计算功能。而且,联想 乐Phone A500的云播放功能,不仅仅可以使用手机网络,在有免费WIFI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来播放音乐。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联想 乐Phone A500的云播放器到底都有什么神奇的功能。

四叶草主页面也可启动音乐播放软件
本页无标题
四叶草主页面也可启动音乐播放软件
播放器具有云同步功能 歌曲永久保存到云端
本页无标题
播放器具有云同步功能 歌曲永久保存到云端
自动获得专辑封面和歌词
本页无标题
自动获得专辑封面和歌词
功能选项十分丰富
本页无标题
功能选项十分丰富

  乐Phone A500开创性的采用瓷缸和震动双喇叭设计,以及智能的云播放音乐播放软件,集完美高音和震撼低音于一身。瓷缸喇叭挑战极致高音,完美演绎青藏高原和Vitas海豚音;震动喇叭历练完美低音,将低音炮植入小巧的手机空间中,让你感受随身音箱在口袋中震动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