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顶级配置+百度·易平台 戴尔Streak D43评测

2012年01月06日11:07
来源:天极网
  【待机能力测试与评测总结】

  由于手机并不支持电池更换,所以戴尔D43的待机能力也是比较受关注的,该机内置一块1520毫安离子电池,对于一款双核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未免有些小气,而该机实际待机能力,也勉强能算得上合格,3G开启的状态下,一天的时间就要对手机进行充电了,如果您是一个商务人士,随人携带充电,在不移动的状态下,最好将手机插在充电器上。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评测总结:

  作为首款百度·易平台智能手机,我们看到百度和戴尔两家厂商的诚意,百度方便为用户提供100GB的云存储空间,戴尔方面不仅将自己最尖端的产品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并且该机售价2999元,相比同级别的产品,戴尔D43处于一个中间位置,可以说是国际品牌国产价格,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有有吸引力的。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但是戴尔D43也并非完美产物,由于是第一款搭载百度·易平台的智能手机,未来百度还会在它上面投入多少感情,还是个未知数,后续产品升级、售后服务等问题,都是需要戴尔和百度共同为消费者提供诠释的,当然,作为一个“中西结合”的产品,我们还是很期待百度·易平台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图为:戴尔 D43 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