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5G双核不足2000 7大品牌百款智能机报价表

2012年01月06日11:51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机型:LG P920

  价格:2550元

  这是全球第一步裸眼3D手机,并且在3D技术上该机做的非常成熟,一上市就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现在该机的价格处于一个中端位置,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赶紧抓住机会,而该机双核的性能保障还是能够让用户们放心的。

  P920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的触摸屏幕,画面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如此大屏幕使得在观看3D影片时更加真切,且该机支持光线感应等应用,更显得该机时尚,而其机身整体的造型也是非常大气,入手非常有质感。

图为P920正面
  图为P920正面

  性能方面该机CPU采用双核1GHz的处理器,内存为8GB ROM+512MB RAM的超强组合,充分保障了整体运行的速度。而且该机内置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供用户拍摄3D影片、播放3D影片,画面显示清晰自然,色彩艳丽。

图为P920对比图
  图为P920对比图

  编辑点评:上述充分可以看出该机在性能和配置上绝对算是强悍的,而在年底这一特殊时段处于降价的范围还是可以让用户欣喜的,毕竟该机超强的配置和3D的技术完美融合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商品名称:LG P920

  商品价格: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