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2012年01月06日15:12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2012年已经来了,火车票依然和船票一样难,不过我们的游戏依然免费,现在来看今年的第一期Android新游TOP10榜单。

  1.《三国杀军争篇

  盛大官方三国杀手机版Android版在《三国杀OL》的基础上,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随开随杀的掌上三国杀时代,手机版支持联网模式,让各位玩家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在线上进行三国杀游戏。

  此次军争版更新除了加入军争拓展包32张基本牌、14张锦囊牌、6张装备牌之外,还大幅度降低流量消耗,目前15分钟消耗流量约250K左右,相比之前版本大幅降低。游戏界面和操作手感也得到优化,牌多不是问题,操作帮助、卡牌说明、武将介绍等内容也会让玩家更快的熟悉游戏。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208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2.《机械绳

  《机械绳(RopeBot Pro)》是一款和割绳子类似的游戏,玩家通过控制机器小球的左右摆动让它吃掉所有螺丝钉并从出口逃脱。玩家需要帮助机器人要在一个神秘的废弃工厂中通过绳索连接来收集黄金螺丝。游戏玩法比较简单,一共有 45 个关卡和三种游戏模式。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202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3.《唯美钓鱼

  一款以唯美画面为卖点的钓鱼游戏,《唯美钓鱼(Gone Fishing)》使用了逼真的物理引擎,在美轮美奂的画面中享受钓鱼的乐趣。游戏提供有超过100种的真实鱼类,50多种不同类型的鱼饵,以及数个不同的鱼塘。当你钓起一百多公斤的鱼时,你还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炫耀。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362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4.《平衡世界

  《平衡世界(Equilibrium)》是一款3D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中你的命令不但将决定这两个国家的命运,而是整个世界。

  游戏拥有一个创新的战略游戏风格和塔防游戏的元素,而背景设置则是让人回味的中世界奇幻时代。游戏中有各种各样风俗的民族,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多种游戏模式,以及深入和细致的游戏画面让这款游戏超越了其他的即时战略游戏。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0851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5.《GoGo山羊

  《GoGo山羊(GoGoGoat)》的主角是一只很可爱的山羊,你要控制它在跳跃的过程中不断得到硬币,在商场中你可以买到各种道具和额外的生命值使游戏更有趣,然后挑战自己不断创造新的高度。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8871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6.《疯狂农场3

  《疯狂农场3(Farm Frenzy 3)》是该系列的最新续作,游戏中你要经营遍及世界各地的五个农场,尝试饲养企鹅和制作珠宝。特有95个超级有趣的关卡,30种古怪的动物,还有比农田里的玉米穗还要多的升级!更有趣的是,您在种植庄稼、饲养动物、收获农产品和生产商品时,还会在休闲游戏中看到前所未有的超级有趣的动画!您会帮助斯嘉丽赢取她所帮助过的人们的投票成为农民联盟的主席吗?

  游戏提供有5个国家95个关卡、30种动物(5种是敌对的),33种产品可以生产,以及17种建筑和车辆以及16个奖杯和成就。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063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7.《百货商店的故事

  Kairosoft像素风系列作之一,《百货商店的故事(Mega Mall Story)》继续以超高的可玩度延续了这个开发商系列作品的风格,让玩家从中体验到整套真实还原的商业经营体验。玩家可以打造一个全能的百货商店,从快餐店到寿司店,从楼梯到电梯,甚至直升机平台,当终极商厦建造成功时就会发现小游戏也有大乐趣。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213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8.《天空的荣耀

  《天空的荣耀(Skies of Glory)》是一款移植于iOS平台的空战类游戏,这款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玩家会变身成飞行员驾驶战机进行战斗。

  这款游戏最大卖点是采用跨平台的设计,不单支持以WiFi或者3G方式与Android手机进行对战之外,更可以直接与iPhone连线对战,这种实时对战并且跨平台的手机游戏的出现会令游戏的互动性变得更高,跨平台多人游戏会成为手机游戏的主流功能。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9953_index.html

你好2012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9.《战斗机器人竞技场》

  《战斗机器人竞技场(Rock 'em Sock 'em Robots)》是一款拳击动作游戏,这次换成了两个机器人进行对战,可选择红色或者蓝色,有不同的动作可以组合,左勾拳、右钩拳再加上个重击,看准时机做好防御就能赢得胜利。

  下载地址:

  10.《全职猎人》

  《全职猎人》是一款轻松愉快的趣味狩猎游戏。在遥远的远古石器时代,原始人部落每周举行狩猎大赛。他们来到了大草原,面对各种各样的恐龙猎物,用制作的狩猎机器开始捕捉食物。全新版本的猎人已经上线,更有神秘boss可以挑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