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2012:摩托罗拉推出智能家庭数字网关

2012年01月06日20:27
来源:泡泡网
 

  摩托罗拉新推出一款叫Connected Home Gateway的智能家庭数字网关,它可以绑定家中的安保系统,智能家电以及能源管理等,将所有任务汇总到这个网关里,由这个盒子进行统一的智能调配,届时我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来进行远程操控与管理,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遥控设备,这也是未来物联网和智能家电发展的趋势。

CES2012:摩托罗拉推出智能家庭数字网关

  话说回来,摩托罗拉为什么会开始做家庭数字网关?这和它去年收购了一家名叫4Home的软件公司有关,该公司主要开发家庭监控、智能家居、能源管理等方面的软件解决方案。而这次新推的Connected Home Gateway显然就是它的作品。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兴趣,请持续关注天极网为你带来的CES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