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点亮智"汇"生活 中兴Android手机U880评测

2012年01月06日21:22
来源:搜狐数码
  网络部分
   
  从机身上明晃晃印制的中国移动G3标识,我们就可以得知中兴 U880是基于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下的产品,能够兼容TD-SCDMA/GSM双网模式,同时具备了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这都是作为智能互联产品的基本配置。
   
 

  

 

  

 

  
   
  采用了电容式全触控屏幕的中兴 U880,对基本的互联网网页浏览有着良好的支持,用户可凭借多点的触控能力对网页进行快速的缩放处理,手机内置的浏览器还支持页面完整的Flash显示,对最基础的网页浏览支持,该机的功能还是非常全面的。
   

 

  

 

  
   
  中兴 U880内置了实用性强的电子邮件功能,直观而简单的邮件功能只需用户输入好帐号和密码,系统就会自动为用户发送数据来匹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邮箱设置推送时间和邮件进入提示,非常实用。
   

 

  

 

  
   
  针对目前互联网应用的热点客户端,中兴 U880为用户预置了许多客户端程序,诸如微博、SNS社区、即时通讯等软件,用户还可利用智能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通过软件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游戏来充实该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