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LG索尼加入谷歌电视阵营 CES展示新产品

2012年01月06日23: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孙伟
 

  1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谷歌周四宣布,索尼、三星、Vizio和LG已经加入“谷歌电视”(Google TV)阵营,这些厂商都将于年内开始生产谷歌电视产品。

LG索尼加入谷歌电视阵营 CES展示新产品(图片来自BGR)
LG索尼加入谷歌电视阵营 CES展示新产品(图片来自BGR)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与Marvell宣布,谷歌电视将使用ARM芯片取代英特尔芯片,以削减成本。但LG所生产的谷歌电视将采用其自家的L9平台。

  据悉,加入谷歌电视阵营的电视机制造商都将在下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中正式展示“谷歌电视”产品。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