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康宁第二代可弯曲大猩猩玻璃CES亮相

2012年01月06日23: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孙伟
 

  1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Electronista报道,康宁公司今天宣布,将于下周CES推出其广受欢迎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的二代改进版产品。

康宁第二代可弯曲大猩猩玻璃CES亮相(图片来自Electronista)
康宁第二代可弯曲大猩猩玻璃CES亮相(图片来自Electronista)

  据称,第二代大猩猩玻璃名称为Gorilla Glass 2,其具备极高的柔韧性,适用于小尺寸触摸屏设备。目前的康宁玻璃具有轻薄、坚硬的特性,不过柔韧方面有所欠缺,易碎;而二代大猩猩则提高了抗划伤性和柔韧性,甚至可以弯曲,可为触摸屏设备提供更好的保护,更加适合高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

  康宁尚未公布Gorilla Glass 2的详细信息,不过下周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