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CES 2012:三星展出27吋顶级PLS显示器

2012年01月07日00: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刚刚报道LG提前发布《世界最大的55英寸OLED面板》为CES 2012消费电子展预热,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今日,三星也展示出了一款高端显示器Series 9,这款显示器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 2012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CES 2012:三星展出27吋顶级PLS显示器
三星Series 9液晶显示器 正面直观图

CES 2012:三星展出27吋顶级PLS显示器
三星Series 9液晶显示器 背部设计

  这款三星Series 9显示器屏幕尺寸为27英寸,采用三星独有的PLS(Plane Line Switching)广视角面板,支持苹果Thunderbolt Display接口,最佳分辨率高达2560×1440,具有反眩光屏幕技术,可完美呈现10亿种以上的颜色,同时还可以通过MHL连接到移动设备获取信号,目前售价为1200美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