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科幻离生活越来越近 2011十大IT新技术回顾

2012年01月07日14:2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的IT技术发展不用多说,数码玩家们体会最深,各种层出不穷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弄得大家眼花缭乱,这样的进步当然是玩家之福。今天,我们就对这一年来的全新技术进行回顾,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技术。

  CPU、GPU融合

  虽然Intel和AMD是一对斗了好几十年的生死冤家,不过这次却是不约而同地将CPU和GPU整合到了一起——尽管名字不一样,一个叫融合,一个叫融聚。这也是今后电脑处理器的一大趋势,CPU和GPU整合到一块芯片上,两者之间沟通的带宽大幅增加,有利于性能提升;同时两颗芯片变为一颗之后也有助于电脑整机成本的降低。此外,随着异步运算技术的成熟,今后GPU也会更多地进行通用计算工作,融合更是对其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两大芯片巨头在2011年不约而同推出了融合技术
两大芯片巨头在2011年不约而同推出了融合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