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外形曝光 LG将在CES 2012展出Google TV

2012年01月07日19:15
作者:瘾科技
 
    谷歌电视的硬件合作伙伴,除了之前的罗技,还有 Samsung,Sony 和 Vizio 加入,当然包括最新的新军 LGLG手机论坛)。而你现在图片中看到的就是 LG 即将推出的谷歌电视机,索尼 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和 Vizio 也都会在 CES 上展出自己的电视产品。同时,Marvell Technology 和联发科 MediaTek 都将给谷歌电视提供新的芯片平台,相对于之前的英特尔方案来讲,会更加便宜一点。

  LG 自家的谷歌电视将采用自家的 L9 芯片组,具备 Cinema 3D FPR 技术,同时附带了一个魔力 QWERTY 遥控器,让你可以通过手势或者是语音来操控电视,当然附带了一个 QWERTY 键盘便于输入网址文字之类的。LG 将除了 Android OS 电视产品线,还将继续发展自家的 SmartTV 平台,其中预装 NetCast 将会是其一大卖点。三星三星手机论坛)也将推出谷歌电视产品,不过现在所泄露的信息依然不多。跳转你还可以看到 LG 谷歌电视的定妆照,他们的电视同时提供 LG UI 自定界面和 Google TV 默认界面供选择,同时你还可以看到谷歌官方的 CES 电视界面提前预览视频。看完之后,我们倒是想知道苹果 TV 什么时候以新貌加入战局。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