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首款Windows 8平板KUPA X11将亮相CES2012

2012年01月08日14:51
来源:cnBeta.com
 

  第一个采用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将在2012 CES大会亮相,参加此次大会的消费者将能够体验到基于Windows 8系统的设备,它是运行在KUPA的X11平板电脑上,它将在拉斯维加斯2012 CES 大会上作为Windows 8的展示设备。

  KUPA X11采用因特尔Oak Trail的1.5GHz处理器,替换原有的Windows 7专业版系统,它将安装Windows 8系统,X11采用10.1英寸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366x768,配有支持10小时续航能力的电池,内置2GB内存,可轻松进行多任务处理。

  它还支持64GB到128GB可选空间大小的SSD存储,当然,空间越大意味着价格越贵,但是很多用户还是愿意付出一些钱为平板电脑选择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KUPA X11还配有一根手写笔和支持3G网络,使用户能够选择网络接入方式,关于它的上市信息和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首款“Windows 8 ready”系统平板现身CES
首款“Windows 8 ready”系统平板现身CES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