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富士通新手机ES IS12F for KDDI 仅厚 6.9mm

2012年01月08日14:52
来源:cnBeta.com
 

  看来大家在这个智能型手机规格进步得差不多的时代,有要像数年前一样超最薄的方向迈进了 继 7.7mm 的 NEC MEDIA N-06C 和 7.1mm 的Motorola RAZR 之后,这次 Fujitsu Arrows ES IS12F 终于突破 7mm 关口,造出最薄处只有 6.7mm 的手机,这已经胜过当年的 Samsung X828 了(虽然体积和重量是没有得比的)。

突破极致 Fujitsu Arrows ES IS12F for KDDI 仅厚 6.9mm

  看来要打破当年同样来自 Samsung U100 的 5.9mm 纪录并不是没有可能呢!而且 Arrows ES IS12F 在机身表面加入了 Teflon 涂层,配合 Gorilla Glass 的防刮功能和 Arrows 系列一贯的防水功能也在。

  规格方面 Arrows ES IS12F 并不算出色,使用 Qualcomm MSM8655 1.4GHz 单核心处理器、4 吋 480 x 800 AMOLED 屏幕、511 万像素相机和 Android 2.3,提供黑和红两色选择。手机 1 月 7 日推出,不过要买来用的话,大概要先移居日本 这手机是搭配 AU by KDDI 网络,只限日本本土啊!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