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LTE版Nokia Lumia 900将出现在2012CES

2012年01月08日15:00
来源:cnBeta.com
 

  诺基亚Lumia 800在CES展出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是Lumia 900,这台市场呼声非常强烈的产品到底会有什么改进?Pocketnow今天公布了最新的细节,代号为Eloko的Lumia 900智能机拥有3.7英寸WVGA屏幕(不是之前所传的4.3寸),800万像素摄像头(美版包含一个前置摄像头)和1830毫安的电池。

  另据消息显示诺基亚还将持续更新Windows Phone7.5芒果手机,有可能会推出一个面向中端的Lumia 719机型,预计3月份在AT&T的商店我们可以得到答案。

LTE版Nokia Lumia 900将出现在CES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