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安卓排第一 iPhone今年销量将超1.1亿部

2012年01月08日15:30
来源:PConline
 

  日前加拿大一位分析师沃克利发布报告称,预计苹果今年将销售1.164亿部iPhone和5460万台iPad平板,并将创下新纪录。同时,苹果iOS设备在市场上的份额将达到18%,仅次于Android设备市场份额的51.9%(Android设备销量预计为3.355亿台)。

安卓排第一 iPhone今年销量将超1.1亿部

  沃克利同时表示:预计第一财季苹果在美国市场上将销售至少1200万部iPhone,向渠道发售的iPhone超过1400万部。”截止去年12月份,iPhone 4S是AT&T、Sprint和Verizon Wireless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而三星的Galaxy S II在AT&T、Sprint仅排在第二位,Galaxy Nexus在Verizon Wireless排在第二位;苹果iPhone 4在AT&T排在第三位。

  最后,该分析师称在巴西、俄罗斯等国家,iPhone市场份额也在强劲增长,并对iPhone 4S登陆中国市场有很高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