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Android 4.0华丽体验 华为荣耀honor U8860评测

2012年01月09日08:20
来源:搜狐数码
  Android 4.0华丽体验 华为荣耀honorU8860评测

  在这个移动互联的时代,基于互联网优化、拥有着无限发展潜力的Android系统,在短短的三年间,其发展速度出乎了世人的预料。当三年前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的手机产品出现在我们眼前时,没有经过细致包装的Dream很难让我们看到这个新系统的未来。不过凭借着Android自身的系统开放性,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加入Android系统合作阵营,各大手机厂商都运用尖端科技不断对硬件进行升级,保持积极与开发者合作衍生丰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同时以差异化的UI界面优化,来提升用户的人性化操控感。Android系统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了压倒一切智能操作系统,衔得用户最受欢迎的手机智能系统的桂冠。
   

 


    
  当然,整个手机市场中的每一次潮流悸动,都牵引着众多手机厂商,在这个Android智能系统膨胀的今天,我国本土的诸多民族品牌也都纷纷抓住了这次机会,希望在这个新的潮流中寻求契机。在民族品牌中,华为这个品牌相信不少用户都耳熟能详,可以说华为公司在我国迈入3G互联网时代之初,为我国快速丰富基于3G网络下的移动终端产品作出杰出的贡献,而如今的Android智能系统阵营,自然也不会少了华为的加入。就在2011年迈入2012年,新年更替之时,华为公司以1.4GHz单核高速处理器加持,凭借着人性化的市场定位,为广大用户推出了一款名为华为荣耀honorU8860(以下简称华为U8860)的手机产品,同时加入了华为全新的云服务机制,名副其实的成为了华为旗下的新一代智能旗舰级产品。
   

 


    
  近日,华为荣耀honorU8860抵达了我们搜狐手机,随着近日华为官方放出的Android 4.0版本的升级,这款华为荣耀honorU8860也可顺利的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平台,并配合了原生的系统界面呈现。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升级至Android 4.0系统平台的这款华为U8860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