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领袖问道

Acer翁建仁:2012超极本占笔记本销量超25%

2012年01月09日08:1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1月8日,Acer在拉斯维加斯发布新一代超极本/四核平板等全线新 品、以及全新的AcerCloud个人云服务。

图为Acer全球总裁翁建仁(左)和Acer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林显郎(右)
图为Acer全球总裁翁建仁(左)和Acer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林显郎(右)

  翁建仁表示:Acer 2011年最创新的是选定了Ultrabook,Ultrbook是个趋势,未来2年之内,将成为主流,Acer 对于Ultrabook不只是提供硬件,还提供服务。Acer至2011年9月份推出首款Ultrabook S3以来,到年底销量已经 达到25万台,占全球所有Ultrabook超极本销量的20%,占Acer笔记本总销量的1%-2%。2012年,Ultrabook将是Acer的重点,目标是占笔记本总销量达到25-30%。      Acer全球总裁翁建仁在会上接受专访时表示新推出的Acer个人云服务将用户的PC、平板和智能手机连在一起,将使Acer有更多的选择,甚至带来全新的设备。而Ultrabook超极本是个 趋势,未来2年内将成为主流,将使Acer的重点,到2012年年底,超极本销量将占Acer笔记本整体销量的25%。

  另外,Acer本次推出的AcerCloud个人云,是一项免费服务,主要面向消费市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和北 美地区推出,第四季度全球推出。Acer个人云目前为用户提供无限制的空间,但是有天数限制,时间为30天。翁 建仁表示,通过AcerCloud,将用户的P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连在一起,PC的销量将帮助手机和平板的销量, 同时,AcerCloud使acer有更多的选择,随着云用户的积累和云技术的发展,Acer甚至可能推出全新的设备。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