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富士康代工?苹果电视将如何震撼电视行业

2012年01月09日09:16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在乔布斯生前的领导下,苹果公司一跃成为世界上最具有价值的IT品牌公司,iPhone、iPad产品成为大家炙手可热,追捧的IT产品。苹果以其独特、个性和创新的特点征服了全世界。现在虽然乔布斯已经逝世,但是苹果依旧领导着世界时尚科技。

苹果电视将由富士康代工
苹果电视将由富士康代工

  据消息报道,苹果即将进入电视领域,开发新一代苹果iTV智能电视机。乔布斯逝世前曾说过,现在的电视机产品未能给用户带来最真实最贴切的体验。因此,假如苹果公司开发苹果智能电视机并在电视领域中取得成功,相信将给电视领域产品带来一常新的革命,将给用户带来新的视觉享受和功能体验。

  苹果电视将为用户带来什么新体验

  近日据台湾时报报道,三星和夏普分别为苹果公司加速生产苹果智能电视机所需要的芯片和显示屏,同时台湾的半导体制作公司和日月光等企业也成为了苹果智能电视机的部分零件供应商。此外,据业内人士透露,富士康集团也获得了苹果公司最大的订单,相信这一切都是为苹果智能电视的到来做好准备。

苹果电视很可能在2012年发布
苹果电视很可能在2012年发布

  苹果智能电视是一款真正全功能的智能电视机,那它将为给用户带来什么与众不同的新体验呢?

  随着iOS智能系统在iPhone、iPad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在苹果iTV上将搭载苹果公司最新研发的iOS5智能系统,将智能全面进行到底,开发一台会“思考”的电视机,这样用户就可以在电视机上体验着iPhone的软件应用。

iOS5的功能相当丰富
iOS5的功能相当丰富

  OTT和iTune商店体验,OTT指通过公共互联网面向电视传输的IP视频和互联网应用融合的服务。而iTune有大量的苹果应用软件供用户下载使用,这将为用户免费提供大量的视频和互联网应用服务,这将为客户节省了一笔电视网络服务费用支出和提高使用效果。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苹果电视将为用户带来什么新体验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