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联想发布首款Android 4.0智能电视 支持云服务

2012年01月09日09:52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将在今年CES涉足电视业务。该公司本周日发布了全球首款运行Android 4.0系统的电视设备,新设备称作K91 Smart TV,最初仅在中国市场发售。K91 Smart TV预计将在今年底在其他国家上市。

 

 

 K91 Smart TV
 K91 Smart TV

  联想K91 Smart TV相关技术规格:

  高通8060 Snapdragon处理器,处理器主频为1.5 Ghz。

  1 GB内存,8 GB存储空间,以及2 GB SD卡。

  一款为42英寸显示屏,另一款为50英寸3D LED显示屏。

  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面部识别。当然,这项功能可用于家长控制。

  三轴陀螺仪游戏手柄,同时支持远程控制:K91将配置一个触摸板,以及内置麦克风,语音识别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语言控制设备。

  K91用户还可以使用联想的云服务,以同步电视设备和其他个人存储设备。目前,联想官方尚未宣布云服务发布日期,该服务可能跨平台支持移动设备,PC和电视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K91并没有运行Google TV,Google TV是基于Android 3.1(Honeycomb)系统,联想选择定制版Android 4.0代替Google TV。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联想是否将发布自有应用商店。(Edward)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