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宏碁推全球最薄ultrabook 15mm带Tunderbolt端口

2012年01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碁日前公布了将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的全球最薄ultrabook Acer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最薄处仅15毫米厚,采用13.3英寸显示屏、镁合金金属拉丝外壳,重1.35千克。

Acer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
 Acer Aspire S5

  它采用了Acer独有的Instant On快速启动技术,从休眠恢复仅需1.5秒。另外,Acer Always Connect功能可让用户在电脑休眠时也能管理数据。用户可用智能手机唤醒机器并快速登录电子邮件和社交网络帐户。

  Acer Aspire S5配置了HDMI、USB 3.0及数据传输速率高达20Gbps的Thunderbolt端口。它采用了Intel酷睿处理器(型号未知),SSD硬盘,杜比家庭影院音频技术。Acer称,这款机器使用的PowerSmart电池组使用寿命是普通电池的三倍。

  预计Acer Aspire S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出货。(MK)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