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领袖问道

甘博隆:Acer平板不是不做 而是要大做

2012年01月09日10:2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当地时间2012年1月8日,Acer在拉斯维加斯发布新一代超极本/四核平板等全线新品、以及全新的AcerCloud个人云服务。Acer宏碁电脑产品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甘博隆接受采访时表示,笔记本是Acer一直以来的重点,而平板电脑,在2012年,Acer不是不做,而是要大做。

Acer宏碁电脑产品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甘博隆
Acer宏碁电脑产品全球运营中心总经理甘博隆

  Acer于2011年4月成立的触控事业部,近日传出将进行调整,平板电脑业务将转由电脑产品全球运营中心负责,外界因此一直质疑Acer是否要放弃平板。作为该中心的掌门人,甘博隆现场否认了这种传言,称在2012年,Acer平板电脑不光要做,而且还要大作。

  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Acer四核平板表现很低调,Acer对其没有过多的介绍。甘博隆称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CES展Acer的重点是两个方面:超极本和AcerCloud个人云,而平板电脑产品将作为巴萨罗拉通信展的重点,届时将做详细的展示和介绍。

  甘博隆称平板电脑经历去年一年淘汰之后,2012年将进入理性状态。Acer平板在2011年处在第二集团前茅,2012年,通过AcerCloud个人云的帮助,Acer的平板电脑将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