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二维码购物 电子交易应用大盘点

2012年01月09日10:40
作者:PCHOME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第1页 手机二维码购物 搜商品

现在的二维码已经在“移动购物”领域发挥出重要作用,像一号店就抢先把二维码作为新型购物方式或者本店的广告噱头,在各大地铁站设立了购物服务区,琳琅满目的商品下放置了二维码标签,提示用户去扫描选购;淘宝网二维码更是用途广泛:推广店铺,营销活动,电子券买卖等等;此外,二维码还有打假防伪功效,用手机扫描商品二维码,自动联网验证商品信息,可以让用户有效辨识假冒伪劣商品。

徐家汇地铁站一号店 二维码商品墙

在上海地铁的徐家汇站,一号店已经设立了大型二维码“商品墙”,用手机客户端软件识别二维码,然后转换为商品编号,随时随地在线购物。生意如何?当然目前还是观望的旅客居多,不过广告噱头已经十足,比起那些只过过目的普通广告,二维码购物毕竟是让用户参与互动,一号店的大名顿时响彻申城。

我们知道二维码主要应用于移动用户,那么用二维码购物的实用价值到底多少?这种虚实结合的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在未来具有多大潜在价值?还是仅仅只有广告价值呢?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二维码购物这一新的消费方式开始了解。

一号店通过二维码识别软件 获取商品编号后随时下单购买

来到一号店的地铁服务区,小编看准了“康师傅牛肉面”,再用手机上的“一号店客户端”软件扫描商品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手机快下单

于是,手机屏幕上很快弹出康师傅的商品信息,点击加入购物车下订单(这个流程与PC购物大致相同)。

商品订单信息 手机端填写表格

还是必须填写很多信息,比如送货地址,发货时间,付款方式等等(相信用手机填挺麻烦的)

二维码选购商品感想

小编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这样买了“康师傅牛肉面”5包,也发现了手机购物目前并不比PC快捷;但优点在于可以不分地点随时选购,并且不需要超市、商店,摊位这类实体店(商家成本大大减少);而且通过扫描二维码确实省去了用户搜索商品这一环节;送货地址也更加随机(送货地址填我在某某地铁站,很快就能送到),这是非常有趣的购物方式,也期待未来开发出更多的实用价值。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28_index.html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