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性能强劲时尚大气造型 三星i9220京城热卖中

2012年01月09日10:56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三星Note i9220上市后就引起了轰动,5.3英寸的超大屏幕,和其机身的配置都让人们眼前一亮。

图为三星Galaxy Note正面设计
  图为三星Galaxy Note正面设计

  Note机身正面采用5.3英寸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的触摸屏幕,背部采用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最大照片分辨率为3264X2448像素,照片的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色彩还原也非常出色。

图为三星Galaxy Note侧面设计
  图为三星Galaxy Note侧面设计

  性能方面,Note的主频采用1.4GHz处理器,内置RAM1024MB的内存,系统方面采用的是Android2.3的操作系统,如此强大的手机配置在使得该机在运行是非常畅顺,在浏览网页时可以像电脑一样进行操作。

图为三星Galaxy Note背面设计
  图为三星Galaxy Note背面设计

  综合看来该机的性能等各方面都有着优点,在面对现在众多的手机时三星的这款手机无疑比较时尚和另类,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商品名称:Samsung note i9220

  商品价格:40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