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球最薄刀锋智能机 摩托罗拉XT910再爆低价

2012年01月09日11:01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小人物
 

  摩托罗拉在今年的人气比较火爆,国内三大运行商也相继制定了该机的定制版。

图为摩托罗拉XT910正面
  图为摩托罗拉XT910正面

  XT910机身三围125.9X66.9X13.3毫米,搭载一块4.5英寸分辨率为960X54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极佳,背部则采用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最大支持3264X2448的照片拍摄。显示效果比较出色。

图为摩托罗拉XT910侧面
  图为摩托罗拉XT910侧面

  性能上,该机的主频采用双核1.2GHz的德州仪器 OMAP4460,可用空间16GB机身内存1GB,保证了该机的流畅运行,而操作系统则是采用Android2.3的系统,该机在软件兼容性上还是非常好的。

图为摩托罗拉XT910背面
图为摩托罗拉XT910背面

  综合来说,该机的各个方面表现和价钱还是比较合理的,现在刀锋系列的流行和风靡也是值得购入的一部超强手机,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商品名称

  摩托罗拉XT910

  商品价格:37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