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体验联想双架构双系统ThinkPad X1 Hybrid

2012年01月09日11:35
来源:驱动之家
 

  上周末我们曾经报道了联想赶在CES前发布了采用Intel低电压版Sandy Bridge处理器和高通双核心ARM处理器双架构,Windows 7+定制版Android核心双系统的ThinkPad X1 Hybrid。本周著名科技博客engadget的编辑在CES现场亲身试玩了这台笔记本电脑,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手的体验。

  联想ThinkPad X1 Hybrid搭载的Instant Media Mode(IMM)定制版Android核心进入方法很简单,在Win7中点击图标即可在2秒钟之内切换。从界面上看应该采用的是Android 2.3 Gingerbread内核,据联想称IMM模式下可自动切换至ARM处理器,使得功耗降低,续航对比最早的X1可提升一倍至最多10个小时。

  当然切换回来也很简单,在IMM下点击退出即可。联想采用的这种方式和去年的某些双系统Atom平板类似,Android核心使用模拟器的形式加载。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在Android模式下进入待机,重新唤醒后进入的是Windows 7系统。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