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联想发布Android 4.0平板电脑IdeaTab S2

2012年01月09日11:54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推出了新款的超薄平板电脑IdeaTab S2。
联想 IdeaTab S2

  联想于近日发布了10英寸的新款平板电脑"IdeaTab S2", 它拥有7.6mm的超薄机身,重约1.1磅。这款平板电脑带有可拆卸的键盘底座以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美中不足的是,IdeaTab S2并不像华硕Transformer Prime那样采用四核处理器,但是它将创造性地配备Android 4.0操作系统,采用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最新的Snapdragon 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联想方面表示,IdeaTab S2将运行Mondrian用户界面,这与其键盘底座一起,可使得平板电脑的续航时间达到20个小时。目前联想方面只透露了以上信息。

  借此次CES的机会,联想还顺便介绍了其另一款智能手机产品LePhone S2,该款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带有独一无二的内核级安全防卫系统和800万像素摄像头。(MK)

(责任编辑:于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