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独有功能 惠普2012CES将推出互联网电视

2012年01月09日14:04
来源:IT168网 作者:关林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HP)可能比苹果更超前发布互联网电视,这款产品将在CES2012进行展出。

惠普互联网电视
惠普互联网电视

  惠普互联网电视已现雏形,正在测试之中。该产品可支持收发短信、邮件、观看视频等。此外,家庭安防将成为惠普互联网电视的另外一个特色。产品将整合门禁、监控、火警等功能。产品或将以机顶盒的形式发布。消息并未指出该产品会采用何种操作系统。

  惠普互联网电视产品由惠普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个人系统集团”开发。惠普希望互联网机顶盒能够成为未来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