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雅虎CES上将发布网络剧电城 汤姆汉克斯制作

2012年01月09日14:56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CES2012上,雅虎将对外发布“开年大戏”《电城》(Electric City),这一雅虎首部原创网络剧由好莱坞大腕汤姆·汉克斯打造。

  汉克斯是奥斯卡影帝,也是获得格莱美大奖的金牌制作人(《兄弟连》)。本周二的CES上,雅虎和汉克斯将共同发布《电城》。

  《电城》为科幻剧,总长90分钟,将分为20集播出。汉克斯的制作公司Playtone以及Reliance娱乐公司共同制作了该剧。雅虎负责视频的副总裁Erin McPherson表示,该剧由汉克斯编剧制作,有动画,也有科幻内容。

  这位高层表示,2012年,雅虎仍将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原创视频内容。

  网民可通过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观看雅虎这部独播剧。雅虎网站还将同步推出“电城”的三维地图,后续还将有相关主题的社交游戏,雅虎通的头像等。

  一直以来雅虎投入巨资原创视频、新闻报道内容,而业界也有呼声认为雅虎应该放弃内容制作业务,像谷歌那样聚焦于技术。(暻瑾)

(责任编辑:何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