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1mm边框 LG公布55寸OLED 3D电视详细数据

2012年01月09日15:04
来源:天极网
 1mm边框 LGLG手机论坛)公布55寸OLED 3D电视详细数据

  LG公布了它马上要在CES上展出的产品,其中一台是边框只有1mm的55英寸OLED 3D电视机产品Cinema Screen,这个厚度比LG英国之前公布的数据还要惊人,观看事物的时候,如果不仔细看,几乎无法分辨出它是否有边框。这个Cinema Screen设计更提供“Dual Play”的功能。

1mm边框 LG公布55寸OLED 3D电视详细数据
  
1mm边框 LG公布55寸OLED 3D电视详细数据

  也就是说他们使用了偏光玻璃作为显示技术,让到两个用户在双打的时候能各自看到独立的画面;类似的技术早前已在曾经在Sony PlayStation 3D显示器上出现过。同时它还在薄薄的身躯内装下了9.1声道的音箱,可以实现3G音效,在3D模式下播放时还可以获得20%的亮度。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