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全球最薄加防水手机 富士通Arrow ES IS12F亮相

2012年01月09日16:33
来源:驱动之家
 

  本届CES,东芝和宏碁都打出了世界最薄的Ultrabook,而富士通则反其道而行之,携着世界最薄的手机来到了展会。

  这款手机型号是Arrow ES IS12F,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其厚度只有是6.7毫米,整机重量只有105克,堪称是“全球最薄”手机。

  Arrow ES IS12F在2011年12月份在日本亮相,不过日本以外的公众视线里露面还是首次。

  根据之前曝光的参数,Arrow ES IS12F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拥有4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800x480,搭载500万像素相机,采用1.4GHz Snapdragon MSM8655处理器,支持802.11n Wi-Fi、蓝牙2.1+ EDR,手机制式包括CDMA和GSM。

  尽管机身纤薄,似乎“弱不禁风”,但实际上,这款手机正面由一层Gorilla Glass(大猩猩玻璃)保护,而且手机整体具有防水功能,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把手机放进水里做实验。据富士通发言人透露,该机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手机整体具有防水功能,为了验证,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把手机放进水里做实验
手机整体具有防水功能,为了验证,现场工作人员甚至把手机放进水里做实验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