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索尼佳能在CES力推傻瓜相机挑战智能手机

2012年01月10日06:19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0日消息,为避免智能手机侵蚀数码相机市场,索尼、佳能等相机大厂在本周登场的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一口气推出十几款平价傻瓜相机,配备防水、上传、优先捕捉小孩脸孔等多种功能。

  由于苹果、诺基亚与其它厂牌智能手机的照相技术精益求精,各大相机厂无不使出浑身解数竞相推出新款傻瓜机,具备可直接上传相片到电视与计算机等各种功能。

  三星将推出能够无线传输影像至计算机上、或透过网络把照片传到Facebook的相机。索尼新相机可以拍出3D照片,强调即使在水中等极端环境,仍保有捕捉“精准时刻”的能力。佳能PowerShot G1X主打优先侦测好动小孩的脸孔。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