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东芝14英寸Ultrabook亮相 主打性价比

2012年01月10日07:3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宋朝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文/nemo)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上午,英特尔举行了Ultrabook新品及战略发布会,集中展示了多种新形态Ultrabook及交互式应用,并发布了最新的市场战略。宏碁、东芝、惠普、三星等品牌Ultrabook都进行了展示。

  以上为现场展示的东芝14英寸Ultrabook,该机划归Satellite消费系列笔记本旗下,设计相对去年推出的Z830较为厚重,价格也更加便宜,Ultrabook偏向消费性的设计思路颇为引人关注。

  据了解,该机预计会在今年六月份上市,售价将远低于1000美元,整机配置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