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2012CES:Ultrabook最新技术 触屏语音应用亮相

2012年01月10日08:5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文/nemo)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上午,英特尔举行了Ultrabook新品及战略发布会,集中展示了多种新形态Ultrabook及交互式应用,并发布了最新的市场战略。宏碁、东芝、惠普、三星三星手机论坛三星手机论坛三星手机论坛)等品牌Ultrabook都进行了展示。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Mooly Eden进行了主题演讲,据介绍,Ultraook这种新型种类电脑的自去年10月上市后,已经在市场上初现势头。目前有超过75种Ultraook设计正在规划中,其厚度将低于18毫米,对此,电池以及主板都将重新设计。2012年将会有更多形态的产品面世,其中包括14和15英寸的产品,新品Ultraook采用英特尔第三代酷睿处理器。

  Eden表示,全新Ultrabook将具备更强的图形渲染及视频处理性能,并现场进行了Havox物理引擎游戏演示等。此外,英特尔还宣布了一项新的安防程序——“peace of mind”,该程序由英特尔和万事达卡共同开发,只需将万事达卡放在触控板上即可进行网络购物安全检验。

  会上,英特尔重点展示了几项Ultrabook最新的交互技术及新形态产品。其中,一款Nikishki电脑引人关注,该机背面底部配有细长透明触摸屏,闭合电脑后可显示Metro触摸界面,可以快速获取信息,打开电脑后透明屏便可当做触控板使用。此外,英特尔还展示了可折叠式 平板融合形态的Ultrabook,以及触控、重力感应、手势体感游戏应用等。

  英特尔还宣布与Nuance合作,为Ultrabook引入语音交互技术,类似于苹果Siri,Nuance将根据英特尔架构重新优化语音识别,用户可在本地用语音控制Ultrabook,其软件开发工具也将随后上线。

  最后,英特尔介绍了Ultrabook未来的市场推广计划,新品将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广告推广,并将和合作伙伴力推Ultrabook。

Nikishki电脑
Nikishki电脑

Ultrabook展示
Ultrabook展示

Ultrabook展示2
Ultrabook展示2

触控
触控

折叠平板融合产品
折叠平板融合产品

重力感应
重力感应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