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诺基亚面向北美市场发布Lumia900手机

2012年01月10日09:23
来源:TechWeb
 
诺基亚面向北美市场发布Lumia900手机
诺基亚面向北美市场发布Lumia900手机

  【TechWeb报道】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一宣布发布首款LTE Windows Phone手机Lumia900,这款设备是该公司专门为北美市场设计的。AT&T是这款手机美国独家运营商。

  此款手机外形与Lumia 800类似。Lumia900采用了4.3寸AMOLED ClearBlack屏幕,运行1.4GHz处理器,机身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机型。Lumia900厚11.5毫米,是目前最薄的Lumia系列产品。Lumia900将运行于AT&T的4G LTE网络。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在CES大会上主持发布了Lumia 900,他说,这是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