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氙气闪光灯+双核 诺基亚最强拍照机曝光

2012年01月10日09:27
 
  传闻诺基亚要推出Symbian智能手机N8升级版本的消息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不少传闻都被认为是绝对可信的,现在好像有了新的动向,但诺基亚官方也没有更多的关于该机的消息放出。
诺基亚最强拍照机曝光图
诺基亚最强拍照机曝光图

  消息人士称,这款N8升级版的旗舰新机设计感十足,或将采用超薄机身,还会引入与N9一样的聚餐酸酯材料,同时将会拥有相比目前的N8更大的AMOLED触摸屏,不过目前仍然无法获悉具体的机身尺寸将会是多少,另外会加入CBD技术,提供氙气(Xenon)闪光灯和NFC(近场通信)功能。

诺基亚最强拍照机曝光图
诺基亚最强拍照机曝光图

  与此同时,该人士还表示,这款手机运行的系统为Belle的后续版Carla。它最大的特点是持网页浏览器8.0、杜比环绕立体声以及NFC(近场通信)等功能。

  之前诺基亚曾表示今后的WP手机将换用意法爱立信旗下的NovaThor双核处理器。而现在最新消息称,这款N8升级版的旗舰机型会搭载意法爱立信的U8500或U9500双核CPU。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