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全球最薄手机 华为Ascend P1 S正式公布

2012年01月10日09:3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0日消息,华为日前在本届CES展上推出了一款重磅产品-Ascend P1 S,这部手机机身厚度仅为6.68mm,一举击败摩托罗拉Droid RAZR,跻身成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这部手机配备了德州仪器OMAP 4460双核芯片(1.5GHz Cortex-A9处理器、SGX 540图形处理器),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540x960分辨率),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800mAh电池,并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

  另外,本次一同推出的华为Ascend P1在外型上同这部手机完全相同,但厚度却高出0.3英寸(7.69mm)。

  据悉,两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于欧洲、亚太、北美、澳洲、中东、以及中国地区推出,并拥有金属黑,陶瓷白,以及樱花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